close

今天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最最開心滴一天拉!!
早上跟爸爸公司一起去夢時代玩~
中午吃了我最愛吃的麻婆豆腐~(雖然有點小貴>3<)
下午還去風車公園看海 還買了一個貝殼小夜燈 超CUTE
晚餐就回嘉義彌陀路那邊的神戶吃~
要回家前 有個阿姨還買了我最愛的牛奶給我~
實在是HIGH了口w口
最重要的是........
回家剛好收到成績單
這是我進入國中的第1個考試
暑ˇ期ˇ成ˇ就ˇ考
分數:644(全部7科 不過總分好像低於700耶~)
名次................
說出來不要打我喲~(....本來就打不到=3=)
名次就是..."第1名"(不是倒數的歐~是從前面數過來的!!^^b)
今天真的只能用"爽"來形容拉~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